推广 热搜: 采购方式  滤芯  带式称重给煤机  甲带  气动隔膜泵  减速机型号  无级变速机  链式给煤机  履带  减速机 

(主1)明天5月21凌晨英伟达的财报指引是关键,会对AI很多板块有直接影响

   日期:2026-05-20 21:50: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本站编辑    评论:0    
(主1)明天5月21凌晨英伟达的财报指引是关键,会对AI很多板块有直接影响
先说一下,这么喜欢举报,想来举报者近来地下全是腐烂和失败吧。没事,接下来,你会更失败的。
今日主贴2在:股催收red
5月20日的草原,在午后收出了一根意味深长的假阳线。全草原超4000只个股下跌,科创50却逆势大涨3.2%,这是一场典型的极度割裂盘面,资金在恐慌与贪婪之间,选择了抱团。
我觉得倒不是单纯的说市场反人性。不是因为好多人不看好昨天,结果V起来了。今天很多人都是看兑现,结果好像指数也稳住了,不完全是从人性的角度。
我觉得今天有几个盘中的迹象,可能对于后市不需要悲观,当然一直以来咱们就不悲观,而是说对于短线而言会有出乎意料的走势。
外部的多重的因素会对走势有牵制,比如说外部现在美债这一块会持续有压力的。美伊的句式反反复复,虽然说边际减弱,但是影响还是有。
回到咱们的盘面,为什么说有一些迹象让我们对于后市还不能空仓?可能现在维持6成到3/4的仓位是相对合适的。
第1点,今天低开,这是我们预判到的,但是午后的那一波拉起来,甚至拉红了,是谁拉的呀?是圈圈拉的,劝劝就是个工具人啊,一直有跟大家讲,我们关注,但是不用去玩它啊。因为券券在这一波流里面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玩的空间了。
但是作为一个指数的调节工具人,它的意义还是非常大的。今天券券把整个指数拉红了之后,作为一个渣男,他就不管不顾的一路跌到了收盘,但大家看到没有?
指数是不是收盘的时候,基本上也快到零轴线了?也就是说劝劝他今天下午的那一波拉升,实际上是已经完成指标的,对吧?不负使命。
那大家想想为什么要去拉这个拉升呢?不就是为了让指数稳住吗?因为毕竟现在情绪、信心和资金还没有完全缓过来嘛。主要是散户的资金,量化的资金,没有怎么缓过来,但实际上机构,尤其今天柚子都是有做多的。
拉券券只能是最大的两路资金,第一个现象我们能窥见上方的态度。
今天第2个观察到的一个状况:今天沪深300和50,指数全天基本都在水下,但是期货今天基本都在水上,大家想想为什么?
今天在评论区有回复一个朋友,我说本质上其实有些动作就是为了压指数,因为要让这一波牛整个相对平缓一些,周期可能也会比绝大部分人想的要长得多。
所以今天出现了这样的一种让人觉得有点奇怪的现象,其实就是把指数控住。那接下来如果外围一些消息面,基本面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可能某一天就要往上面拉一波了,不说主升,但可能真的会往上去打出一个新高度来。
第3个今天值得关注的现象,其实笔记里面有说,今天好多连续跌停板的,暴雷的羊都开板了。甚至有好几个出现的地天。那有可能柚子这边的温度开始升温,那我们观察这些情绪标的明天会不会继续活跃。
如果能够继续活跃,那有可能市场的风格,柚子会扮演更多的力量,因为这段时间主导者一直是机构。如果柚子继续主动做多,那情绪可能会迎来一个回暖。
第4个现象大家看到中证500没有?今天拉到水上之后就没有下去,就一直在水上。中证1000,虽然说下午有所回落,但是最后收盘的时候也收到了水上。我们再去对照今天柚子的一些动作,中小羊这一块,可能会迎来一些热度的升温。明后天观察是否有持续性。
第5个这一波回踩到4100点,准确说4107点后,这两天不管它是反弹还是震荡,30分钟和60分钟的柱子,是逐步开始变红,并且柱子的大小还是维持住了,后面可能在大部分都还是惶恐时,会有出其不意的一个动作。
当然了,我们不能完全去迷信技术层面,我经常跟大家讲技术它永远只是一个参考维度,如果你全照这个维度来,那你的盈率可能有的时候还不如掷硬币。
但是我们从今天的一些蛛丝马迹来看,如果现在外部环境没有一些特别超预期的利空,可能科技会引领一波像样的上升,并且创出2015年6月以来的一个新高。
先把这样的一种判断作为一个参考的可能性。这样至少我们应对起来就会有准备。并且其他的板块不看,只看硬科技这一块,甚至都觉得今天硬科技已经在走主升浪了,对吧?再结合昨天下午的一个V型反转。
今天存储表现的好强啊,比昨天还强,其实昨天下午已经很强了。关键是今天半导体整体比昨天强很多,今天晶圆代工的龙头中芯,今天可是涨了12%以上啊,这是一个巨无霸啊。
龙2,华虹,今天差点20厘米涨停。其实不看其他的板块,今天只看半导体为首的科技线,甚至说他走主升都毫不为过。
只是有的朋友体感不好,因为现在盘口实在是太割裂了,因为上涨的全部是半导体和硬件。其他的跌也不客气,体感就会很冰火两重天。
但是这几天大涨的,也不要上头。
今天像易中天看似很多都是红的,但是大家注意,上午拉了之后就一路回落,只是收盘没有翻绿而已,你点开那个资金的动向,还是净流出的。
昨天易中天里面的易和中都是流出版的前10名。今天我记得早自习还专门提过这一块,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久了,起码十几个交易日了。就这哥仨,至少每天有一只是在净流出榜的前10。
今天易倒是净流入的,但是中和天应该又上了净流出榜的前10名。
所以除了半导体以外的AI硬件,还是得边涨边撤啊,没有必要吃鱼尾啊,后面肯定有机会,调整下来就有机会,但是过去这几个月的调整幅度远远谈不上充分,你至少得要有一个回撤25%以上,那才能叫充分啊。
英特尔的陈立武说, CPU和AP和GPU在电力里面的配比,从之前的1:8,不仅逐步要到达1:1,未来还会到1比1,那就意味着CPU未来可能在当前结构里面会放大32倍。
现在英特尔盘前大涨。
那可能半导体还是可以继续拿,但没在车上的不能追了,只能等回调。
半导体其实早在去年就讲,中长线思维玩的,但是必须要做小波段,因为它每一个小周期的起伏都会很大。
现在最强势的品种肯定不能追了,存储已经很离谱了,前几天其实就该进入调整周期的,是因为各种不同的预期差,不停的把它又往上面拉,这个在今天中午的笔记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但是大家请看,好像三星和工会又开始恢复谈判了。
觉得手里面利润已经不少的朋友,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本金卖出来,就留着利润在里面玩,这样应对恐高,既不踏空,也不冒险。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08326号-1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