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底,最近工作比较忙,偶尔看盘没操作,今天差点都忘了发了,感谢各位提醒。
先说今天的高开低走。说实话这个跟个股表现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主力做多意愿不强,在业绩出来之前肯定是想低吸的,能用更低成本吃筹码没必要拉高,况且今天创业板高开低走,随波逐流是趋势,没必要逆势拉高。从11月开始到现在,短线资金套现离场了很大一部分。
今天还有个消息,阳光电源纳入富时A50指数。短期绝对是利好,很多基金追踪A50指数进行投资,短期会有资金涌入抬高股价,也从侧面反应机构看好。长期还是看个股经营业绩。
有些问我为什么不卖,低了再买回,我只能说我是以马后炮角度做的复盘,盘中无法预测走势。股票市场各凭本事赚钱,我没能力做T就长线不动,比起做T的超额收益,对我来说在车上更重要。
先说今天的高开低走。说实话这个跟个股表现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主力做多意愿不强,在业绩出来之前肯定是想低吸的,能用更低成本吃筹码没必要拉高,况且今天创业板高开低走,随波逐流是趋势,没必要逆势拉高。从11月开始到现在,短线资金套现离场了很大一部分。
今天还有个消息,阳光电源纳入富时A50指数。短期绝对是利好,很多基金追踪A50指数进行投资,短期会有资金涌入抬高股价,也从侧面反应机构看好。长期还是看个股经营业绩。
有些问我为什么不卖,低了再买回,我只能说我是以马后炮角度做的复盘,盘中无法预测走势。股票市场各凭本事赚钱,我没能力做T就长线不动,比起做T的超额收益,对我来说在车上更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