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错,现在就是牛市。
上个帖子我说是牛市ing,还有不少人疑惑,那么最近这种涨法,空仓的就要痛不欲生了。
当然市场强度比我想的更强,因为上一篇提到回调到3500附近就能冲新高,结果354x就不跌了。
那么这里就是大顶部了吗?
显然不会,我说过跨年行情可期,突破10年高点了,通常是趋势的延续而不是结束。
但是也不可能一路涨的,只是回调的幅度很有限,所以这才是踏空者最难受的地方,甚至我还看到做空IM的…
总而言之,我看到很多个股已经走出明显的主升浪,也有很多已经在主升浪的前夕。
牛市不是几个月就结束的,任何一轮牛市都是时间很长的。
按照平均股价来看,从05年开始,每一轮牛市都至少2年。05年底到07年底,08年底到10年底,12年底到15年中,18年底到21年底。而这一轮开始于24年9月底,那么保守估计高点至少在26年底了。(这里更正一下,因为平均股价24年3月就见底了,只是24年9月做了个几乎新低的双底,所以这轮牛市至少到26年二季度)
所以,牛市至少还有一年(大半年),你还在担心什么呢。
上个帖子我说是牛市ing,还有不少人疑惑,那么最近这种涨法,空仓的就要痛不欲生了。
当然市场强度比我想的更强,因为上一篇提到回调到3500附近就能冲新高,结果354x就不跌了。
那么这里就是大顶部了吗?
显然不会,我说过跨年行情可期,突破10年高点了,通常是趋势的延续而不是结束。
但是也不可能一路涨的,只是回调的幅度很有限,所以这才是踏空者最难受的地方,甚至我还看到做空IM的…
总而言之,我看到很多个股已经走出明显的主升浪,也有很多已经在主升浪的前夕。
牛市不是几个月就结束的,任何一轮牛市都是时间很长的。
按照平均股价来看,从05年开始,每一轮牛市都至少2年。05年底到07年底,08年底到10年底,12年底到15年中,18年底到21年底。而这一轮开始于24年9月底,那么保守估计高点至少在26年底了。(这里更正一下,因为平均股价24年3月就见底了,只是24年9月做了个几乎新低的双底,所以这轮牛市至少到26年二季度)
所以,牛市至少还有一年(大半年),你还在担心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