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大漂亮的市场大跌,影响全球,开盘亚洲市各市场都是跌……
今天开盘3896位置附近,还算符合预期,但低开低走!
那么市场是完蛋了,还是该像4.07日那样,大跌大买呢?
后市看法
上半月12号开始,那会指数还是上涨的,给大家判断了本月下旬和12月以及1月行情估计都不会太好,但今天的这个力度还是比预期的弱太多,也算是失误的地方。
那么,回到市场,当前,该走该留呢?
从指数结构看,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但看市场不是光看一个技术,光看一个技术,在本月上行很多都看新一轮趋势行情的时候,我就不会给大家看空下半月和12月的行情了。
都是得有逻辑的!
当时也说过,临近12月各种资金面偏紧,机g也有年底排名赛,而今年机g是赚得很多的,这些都反而容易成为后边的抛压,下一轮大的行情要等春节后。这也是村里要的慢节奏。
慢节奏不代表推倒重来!
当前的事件影响下莫过于就是可鞥的摩擦,所以这几日相关的板块表现很好,军工今天也再度异动。
但今天这样的一跌,是一步到位的释放恐慌情绪还是真的没救了呢?
我的看法是大概率一步到位,逻辑开始说了,慢不是推倒从来。只要下午或者周来一根阳线就可以确认。
那如果下午或者最迟周一没有收阳咋办,还继续跌咋办?
那就吧今天的低点3840作为最后的防守线。没破这个位置继续看,破了之前没有减仓的朋友再考虑减……
策略:
如果上半月没有减仓的话,目前就不要大跌的时候至少没有破今天低点3840位置就减仓位,调仓换股是可以的。
从今天盘面看,市场毫无疑问选择的都是低位启动的了,比如AI应用、软件。或者调整充分的光刻J、机器人、军g等
本月上旬的主线今天都正式宣告全部结束,比如昨日说的锂矿,唯一有补涨预期的,今天开盘就明显不符合预期,碳酸锂期货也大跌了,那就都不能看了,我也是开盘就调出锂矿,这一波锂矿我看了半个月,今天走回吐了些,但也可以了,目前看的军工、AI应用、软件。
今天大跌后,看一个推倒从来的机会,如果你前边亏了,今天市场还能翻红的低位票,将是重点。
尤其是看看今天下午是否选择出新的主线,先找好主线,再从里面选好的标的……
付斌 职业编号:A0030625060003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不为任何投资建议#财经 #股市 #行情 #财经知识 #我的理财日记 #股票 #人工智能 #半导体
今天开盘3896位置附近,还算符合预期,但低开低走!
那么市场是完蛋了,还是该像4.07日那样,大跌大买呢?
后市看法
上半月12号开始,那会指数还是上涨的,给大家判断了本月下旬和12月以及1月行情估计都不会太好,但今天的这个力度还是比预期的弱太多,也算是失误的地方。
那么,回到市场,当前,该走该留呢?
从指数结构看,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但看市场不是光看一个技术,光看一个技术,在本月上行很多都看新一轮趋势行情的时候,我就不会给大家看空下半月和12月的行情了。
都是得有逻辑的!
当时也说过,临近12月各种资金面偏紧,机g也有年底排名赛,而今年机g是赚得很多的,这些都反而容易成为后边的抛压,下一轮大的行情要等春节后。这也是村里要的慢节奏。
慢节奏不代表推倒重来!
当前的事件影响下莫过于就是可鞥的摩擦,所以这几日相关的板块表现很好,军工今天也再度异动。
但今天这样的一跌,是一步到位的释放恐慌情绪还是真的没救了呢?
我的看法是大概率一步到位,逻辑开始说了,慢不是推倒从来。只要下午或者周来一根阳线就可以确认。
那如果下午或者最迟周一没有收阳咋办,还继续跌咋办?
那就吧今天的低点3840作为最后的防守线。没破这个位置继续看,破了之前没有减仓的朋友再考虑减……
策略:
如果上半月没有减仓的话,目前就不要大跌的时候至少没有破今天低点3840位置就减仓位,调仓换股是可以的。
从今天盘面看,市场毫无疑问选择的都是低位启动的了,比如AI应用、软件。或者调整充分的光刻J、机器人、军g等
本月上旬的主线今天都正式宣告全部结束,比如昨日说的锂矿,唯一有补涨预期的,今天开盘就明显不符合预期,碳酸锂期货也大跌了,那就都不能看了,我也是开盘就调出锂矿,这一波锂矿我看了半个月,今天走回吐了些,但也可以了,目前看的军工、AI应用、软件。
今天大跌后,看一个推倒从来的机会,如果你前边亏了,今天市场还能翻红的低位票,将是重点。
尤其是看看今天下午是否选择出新的主线,先找好主线,再从里面选好的标的……
付斌 职业编号:A0030625060003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不为任何投资建议#财经 #股市 #行情 #财经知识 #我的理财日记 #股票 #人工智能 #半导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