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周一市场还能不能涨?我直接说结论。老朋友都是见证我们一路走来,给大家的观点大方向上就没错过,周三的低开高走,周四的大阳,周五早上再度给出低开高走剧本,但没翻红且量缩。那么,下周一能不能涨?还能不能新高?大家务必要看到最后……
注意:我们观点准,尤其是方向节奏,所以我的观点和图片封面已经被很多人模仿,甚至很多人完全照搬,模仿者永远说不出真正的核心!大家一定要知道哪里才是原创,有图有记录才是真相……
有我在,关键时刻都会给大家指明正确的方向,那么周五的缩量调,是上演老乡别走的戏码?还是要开启新一轮上涨的周期前的洗盘呢?
老粉都知道,观点我说了一周了,最迟下周看创新高,本周没实现,但气氛都烘托到这了,周五只是四千点附近的再度蓄势。
这波行情涨到哪里?认真看完,你后边才能又比别人快一步发现市场真谛!
首先直接明确观点,下周看创新高,在本月中旬15日之前,高点剑指4100附近,同时维持判断4100大概率将是今年的高点观点不变。为何我会如此判断?
第一、周五的缩量调,外围影响,周五大漂亮已经深v反弹,本身大盘趋势依旧是向上的,也在十日线上,此外,拉指数的光伏锂电周五也果真动了,看观点的朋友这几天就问大家爽不爽?如图,变压器,光伏,锂电这几日是不是满嘴流油?
这些板块没走完,就容易拉指数,此外金融这张牌,还没打,一打,指数还不新高?
第二、至于为啥说本月上半月会见今年指数高点,老粉丝都清楚,新朋友再给你们说一次,村要的是慢节奏,太多的任务没有完成,今年从三千到四千够了,明天从四千到五千不好吗?而且12 月资金回笼压力特大,一月又临近春节……所以把握好本月上半月的行情!
第三,方向才是最重要,看过我们观点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说科技只是反弹,不是反转,大行情难,重点是看两大方向!
第一,是能源,因为这一轮行情和指数共振的就是电气设备能源方向,核电、风电、光伏、储能、锂电以及相关的电气设备。从周三到周五,是不是一直是这些方向领涨大涨?周四中午直b给大家又提锂电池的机会,都有见证吧……掌声,鲜花该不该送起来?
第二,周期股:煤炭,有色铝,能源类化工!
好的,下周的走势和方向,先大致说这么多,周末结合消息再给大家献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不为任何投资建议
#财经 #股市 #股票 #行情 #我的炒股日记 #人工智能 #半导体 #机器人
注意:我们观点准,尤其是方向节奏,所以我的观点和图片封面已经被很多人模仿,甚至很多人完全照搬,模仿者永远说不出真正的核心!大家一定要知道哪里才是原创,有图有记录才是真相……
有我在,关键时刻都会给大家指明正确的方向,那么周五的缩量调,是上演老乡别走的戏码?还是要开启新一轮上涨的周期前的洗盘呢?
老粉都知道,观点我说了一周了,最迟下周看创新高,本周没实现,但气氛都烘托到这了,周五只是四千点附近的再度蓄势。
这波行情涨到哪里?认真看完,你后边才能又比别人快一步发现市场真谛!
首先直接明确观点,下周看创新高,在本月中旬15日之前,高点剑指4100附近,同时维持判断4100大概率将是今年的高点观点不变。为何我会如此判断?
第一、周五的缩量调,外围影响,周五大漂亮已经深v反弹,本身大盘趋势依旧是向上的,也在十日线上,此外,拉指数的光伏锂电周五也果真动了,看观点的朋友这几天就问大家爽不爽?如图,变压器,光伏,锂电这几日是不是满嘴流油?
这些板块没走完,就容易拉指数,此外金融这张牌,还没打,一打,指数还不新高?
第二、至于为啥说本月上半月会见今年指数高点,老粉丝都清楚,新朋友再给你们说一次,村要的是慢节奏,太多的任务没有完成,今年从三千到四千够了,明天从四千到五千不好吗?而且12 月资金回笼压力特大,一月又临近春节……所以把握好本月上半月的行情!
第三,方向才是最重要,看过我们观点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说科技只是反弹,不是反转,大行情难,重点是看两大方向!
第一,是能源,因为这一轮行情和指数共振的就是电气设备能源方向,核电、风电、光伏、储能、锂电以及相关的电气设备。从周三到周五,是不是一直是这些方向领涨大涨?周四中午直b给大家又提锂电池的机会,都有见证吧……掌声,鲜花该不该送起来?
第二,周期股:煤炭,有色铝,能源类化工!
好的,下周的走势和方向,先大致说这么多,周末结合消息再给大家献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不为任何投资建议
#财经 #股市 #股票 #行情 #我的炒股日记 #人工智能 #半导体 #机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