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方式  滤芯  带式称重给煤机  甲带  气动隔膜泵  减速机型号  无级变速机  链式给煤机  履带  减速机 

夜幕下的哈尔滨11.23repo(上半场)

   日期:2025-12-04 00:56: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本站编辑    评论:0    
夜幕下的哈尔滨11.23repo(上半场)

夜幕下的哈尔滨11.23repo(上半场)

夜幕下的哈尔滨11.23repo(上半场)

上半场很不错唉
由于下半场结束时间太晚了+今天体测整得我好累所以只看了上半场就回去了,但这个上半场真是超出预期的好,所以单独给上半场写个repo
日期:2025.11.23
卡司:金圣权 刘令飞 张会芳
音乐:歌不难听但也不悦耳,不过戏剧张力很强,不会让人陶醉在美妙的旋律里也不会让人耳膜疼,可以很好地推动情节
编排:很紧凑特别喜欢,舞台质感好棒,才艺好多又是轮滑又是空翻的,编舞也很漂亮而且跳得齐(点名批评xyr),服装颜色搭配也好看
舞美:怎么这么多剧都爱用圆形转盘转场?。每一幕的构图我都觉得挺漂亮的
剧情没看完就不评价了,不过上半场把故事讲得还蛮清楚的
卡司:仅针对上半场
王一名:金老师台词和中音区的声音都十分美妙,高音区音色不太喜欢(仅个人口味,唱得很好),演也挺好的,而且舞跳得很帅?
玉旨一郎:演得也忒好了吧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词都好对味(虽然我本来期待加点霓虹国口音?)。llfls唱法真是与众不同,硬邦邦的感觉?但是高音区太好听了,中间有一套衣服一穿我只能说刘师傅真的很适合演rb人
淑娟:终于在一个好点的剧里见到了会芳女神?,姐姐你好美好会演气质好好,唱歌中音区究极无敌美妙,但高音区我也是不太喜欢(个人口味?)
罗世诚牺牲前那一段好牛,不长但印象特别深,唱得好演得好?。另外柳絮影唱不喜欢,还有几个配角报听
总结:下半场有缘再见吧,我还要看这套卡
#zgyyj #夜幕下的哈尔滨#金圣权 #刘令飞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20008326号-1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