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晚上好,尾盘市场持续走低,收盘三大指数全线下跌,创指跌超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3800家股票下跌。成交额1.67万亿,同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800亿。
下午的走势跟早盘走势有点像,都是先来一波拉升,然后剩下的都是跳水。开头有期待,结局一地鸡毛。
最近这行情阴跌居多,虽然不像以前一天亏好几万,但天天这么阴跌也是比较难受。尤其是一些偏弱的行业,这两天是更弱了。
目前市场下跌速度不快,所以无法判断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下跌。如果后面能够快速起反弹,那市场就还处于反弹周期中。下周四的美联储降息落地应该会是一个变盘节点。明天深指创指60分钟级别小低点,看市场能否止跌反弹吧。
就说这么多啦,最近这三天运气不错,股票账户赚麻了。账户不太给力 倒没有亏多少,只是大家的动力都减弱了,还是得耐心等待。
下午的走势跟早盘走势有点像,都是先来一波拉升,然后剩下的都是跳水。开头有期待,结局一地鸡毛。
最近这行情阴跌居多,虽然不像以前一天亏好几万,但天天这么阴跌也是比较难受。尤其是一些偏弱的行业,这两天是更弱了。
目前市场下跌速度不快,所以无法判断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下跌。如果后面能够快速起反弹,那市场就还处于反弹周期中。下周四的美联储降息落地应该会是一个变盘节点。明天深指创指60分钟级别小低点,看市场能否止跌反弹吧。
就说这么多啦,最近这三天运气不错,股票账户赚麻了。账户不太给力 倒没有亏多少,只是大家的动力都减弱了,还是得耐心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