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某三线城市央企二级分部,家在北方top城市经济强区(公司总部),在广东过几年大概率会回家。公司总体男女比大概5:1,极不平衡(虽然家那边也差不多这样)
刚工作本可以是在京沪自由社交的黄金期。本科的时候很喜欢看话剧livehouse,加上骑车逛公园,结果被分配来了广东三线。虽然风景不错房租便宜,攒钱容易。但去广深不近,也就一个月来一次。
高中同学基本都在本地+北京,公司当地gwy国企群体还没接触过,感觉人才流失去珠三角严重,市区也无一本大学。不仅女生少,办公室的男生也少,一块玩儿的选择也不如本硕期间多。
因此感觉这几年黄金期,除了偶尔去广深港citywalk一下,基本可以韬光养晦了。
刚工作本可以是在京沪自由社交的黄金期。本科的时候很喜欢看话剧livehouse,加上骑车逛公园,结果被分配来了广东三线。虽然风景不错房租便宜,攒钱容易。但去广深不近,也就一个月来一次。
高中同学基本都在本地+北京,公司当地gwy国企群体还没接触过,感觉人才流失去珠三角严重,市区也无一本大学。不仅女生少,办公室的男生也少,一块玩儿的选择也不如本硕期间多。
因此感觉这几年黄金期,除了偶尔去广深港citywalk一下,基本可以韬光养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