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展会 #外贸人 #外贸展会 先说一下公司情况,公司是几个人的小公司,老板最开始是自己做外贸,后面做的比较好就招人,然后就是我和另外一个小姑娘业务员,我们都是25届毕业的。 我们现在是在公司两个多月,马上三个月,老板和老板娘平时人很好,三十多岁四十的样子。
上次说十一月泰国展会问我们想不想去,然后给我们俩报团,他说他是想把我们培养起来的。但是他自己呢也要去但是是自己出发去那边拜访客户。我们俩就在展会。
我自己是想去的,但是家里人不同意,说是小公司然后呢又没有人带,就我们两个小姑娘,不安全。我本来一开始挺期待的,但是他们说多了我现在也犹豫了。
想发出来问一下大家,看大家有什么意见呢[呃R][呃R]#会展 #外贸
上次说十一月泰国展会问我们想不想去,然后给我们俩报团,他说他是想把我们培养起来的。但是他自己呢也要去但是是自己出发去那边拜访客户。我们俩就在展会。
我自己是想去的,但是家里人不同意,说是小公司然后呢又没有人带,就我们两个小姑娘,不安全。我本来一开始挺期待的,但是他们说多了我现在也犹豫了。
想发出来问一下大家,看大家有什么意见呢[呃R][呃R]#会展 #外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