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今年实行门票制 人数确实筛掉一些了hhh
我和朋友从上午11点逛到下午16点,整整五小时…有惊艳到我的豆子,也有让我感觉有些滥竽充数的…
一进展,我记得我是4号展厅,一个小姐姐直接给我递了一小杯猫屎咖啡,很重的可可味儿,(理解猫屎咖啡大多都是焦糖巧克力风味)这感觉要没过咖啡豆原始的味儿 让我不得不怀疑是香精…(是的 是速溶) 但也不缺乏惊艳到我的,忘记展位号儿和名字了,是一个台湾的展台,一个咖啡师在手冲,说是自己种的豆子,纯天然,有水果的味儿。味道确实很独特…我一个不喜欢酸的人,却接受了这个豆子。很香,回味是水果酸…很奇妙
之后喝了很多咖啡 当然也有其他不错的,日本的展位好几个大师都有自己的tag 展位前的人络绎不绝,感觉他们手都要磨出火星子了hhh但是在手冲的时候依旧不紧不慢,真是很舒服
还有一个想夸的 是家楼下的憨憨咖 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咖啡店 店员人都超级好,他家也是需要挤进去…人特多…咖啡冲不完…我这次去展位买了泰奶gelato,好好吃?去了其他展位也有卖泰奶gelato,价格竟然是憨憨咖的两倍…而且量一样
总结一下这次咖啡展 让我品到了很多有意思的豆子,认识了挺多咖啡爱好者#毕生所求品咖啡自由 #重度咖啡爱好者
我和朋友从上午11点逛到下午16点,整整五小时…有惊艳到我的豆子,也有让我感觉有些滥竽充数的…
一进展,我记得我是4号展厅,一个小姐姐直接给我递了一小杯猫屎咖啡,很重的可可味儿,(理解猫屎咖啡大多都是焦糖巧克力风味)这感觉要没过咖啡豆原始的味儿 让我不得不怀疑是香精…(是的 是速溶) 但也不缺乏惊艳到我的,忘记展位号儿和名字了,是一个台湾的展台,一个咖啡师在手冲,说是自己种的豆子,纯天然,有水果的味儿。味道确实很独特…我一个不喜欢酸的人,却接受了这个豆子。很香,回味是水果酸…很奇妙
之后喝了很多咖啡 当然也有其他不错的,日本的展位好几个大师都有自己的tag 展位前的人络绎不绝,感觉他们手都要磨出火星子了hhh但是在手冲的时候依旧不紧不慢,真是很舒服
还有一个想夸的 是家楼下的憨憨咖 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咖啡店 店员人都超级好,他家也是需要挤进去…人特多…咖啡冲不完…我这次去展位买了泰奶gelato,好好吃?去了其他展位也有卖泰奶gelato,价格竟然是憨憨咖的两倍…而且量一样
总结一下这次咖啡展 让我品到了很多有意思的豆子,认识了挺多咖啡爱好者#毕生所求品咖啡自由 #重度咖啡爱好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