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本月的17号到29号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我们是18号乘地铁来到这里的。7号线转10号线再转1号线,在一号线地铁的车厢里就已经是人员爆满了,出战时更是人流涌动!
这是第一次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展馆情况不是很熟哦。不过没有关系的,随着人流跟进就ok啦。
不知道开了几个馆,我们先后走过了四五个场馆,就已经快下午的五点了。
真的很累,好在把先采买的东西存放到储物柜里。
真的很多,产品非常的丰富,国外也有不少商家过来。意大利这家一杯28元的、还是会员价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对了,我们还见到了呼伦贝尔的展位,见到家乡人倍感亲切呢!
真的有感,有的展位非常整洁、有的则很杂乱;游客素质也是良莠不齐,我最反感把垃圾随地乱扔的、尤其是试吃后的牙签扔到地上,保洁很难把它扫起来…
采购的东西满满地装了几个袋子!每一个过来的人都是如此。地铁口安检的人员说,食物不用过机检查
………
我们是18号乘地铁来到这里的。7号线转10号线再转1号线,在一号线地铁的车厢里就已经是人员爆满了,出战时更是人流涌动!
这是第一次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展馆情况不是很熟哦。不过没有关系的,随着人流跟进就ok啦。
不知道开了几个馆,我们先后走过了四五个场馆,就已经快下午的五点了。
真的很累,好在把先采买的东西存放到储物柜里。
真的很多,产品非常的丰富,国外也有不少商家过来。意大利这家一杯28元的、还是会员价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对了,我们还见到了呼伦贝尔的展位,见到家乡人倍感亲切呢!
真的有感,有的展位非常整洁、有的则很杂乱;游客素质也是良莠不齐,我最反感把垃圾随地乱扔的、尤其是试吃后的牙签扔到地上,保洁很难把它扫起来…
采购的东西满满地装了几个袋子!每一个过来的人都是如此。地铁口安检的人员说,食物不用过机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