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差不多国庆前刚出掉一批货,现在这个客户又给我下订单了。我已经做了好几年的外贸了,已经找不到像当初那样很开心很开心的那种感觉了。
记得我拿到第1个订单是在展会上,我的老板也很惊讶,因为展会上现在真的很少当场给你下订单了。
然后那个客户是犹太人,女性,非常爽快。
她先找了我们公司另外一个业务员,我不知道她和他谈的怎么样,因为当时我不在场。后来她又转到我们这里,然后看到我了,就跟我聊了起来。
犹太人做生意就是很精明,什么配置都给你谈好,然后利润给你压的很死。你要是这个价格不答应没关系,她可以整个展区再转一圈??作为老板内心也是很有压力的。
然后客户说要下单,我老板很开心,虽然利润压的死,但也有赚头。而且这个是展会上的订单,也算是开门红。
展会的费用付出去了,能当场收回来一点,那是非常好的了。
于是我的第1个订单就成了。当时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好像头顶的光是照着我了。
后来我们也盘算,为什么客户没有找我们另外一个业务员,而是找的我?因为当时客户看到我就是感觉我这个人很老实,然后很亲切。然后也是客户指名,就是要下给我这样子。
希望现在参加广交会的小伙伴们,能够在展会上多多拿到订单,多多结识客户!!加油!!虽然现在外贸环境很差,但也要保持好信心啊
#被客户认可 #外贸 #外贸经验 #外贸开发 #外贸人 #外贸SOHO #一张图证明我是做外贸的
记得我拿到第1个订单是在展会上,我的老板也很惊讶,因为展会上现在真的很少当场给你下订单了。
然后那个客户是犹太人,女性,非常爽快。
她先找了我们公司另外一个业务员,我不知道她和他谈的怎么样,因为当时我不在场。后来她又转到我们这里,然后看到我了,就跟我聊了起来。
犹太人做生意就是很精明,什么配置都给你谈好,然后利润给你压的很死。你要是这个价格不答应没关系,她可以整个展区再转一圈??作为老板内心也是很有压力的。
然后客户说要下单,我老板很开心,虽然利润压的死,但也有赚头。而且这个是展会上的订单,也算是开门红。
展会的费用付出去了,能当场收回来一点,那是非常好的了。
于是我的第1个订单就成了。当时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好像头顶的光是照着我了。
后来我们也盘算,为什么客户没有找我们另外一个业务员,而是找的我?因为当时客户看到我就是感觉我这个人很老实,然后很亲切。然后也是客户指名,就是要下给我这样子。
希望现在参加广交会的小伙伴们,能够在展会上多多拿到订单,多多结识客户!!加油!!虽然现在外贸环境很差,但也要保持好信心啊
#被客户认可 #外贸 #外贸经验 #外贸开发 #外贸人 #外贸SOHO #一张图证明我是做外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