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宠物展
明天第一天先替大家探个风
我去的比较早
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现场情况
方便你们第二、三天行动
大家可以留言问题或者关注的品牌,我帮你们留意
#天津宠物展 #天津趣宠会 #宠物展 #国家会展中心 #薅羊毛
————————————————————
#蹲一个后续
后续来了
总结一下就是:今年一般,羊毛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周五的原因,人不多,赠品也少
给娃买了点零食就回来了
今天宠物不是很多,活体和爬宠也有的,想买活体的可以去,价格不高。猫狗粮、零食价格都不高,想买的可以去,但是羊毛真的不多,几乎没啥。我只薅到三根火腿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感觉今年在附近住的去玩玩可以,大老远特意跑一趟不太值得了~
对了,车最好停在N馆前面的停车场,我们车停的远了,走了好久最好坐地铁,A口出来就是。
还有问题大家评论区留言给我,给大家解答
明天第一天先替大家探个风
我去的比较早
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现场情况
方便你们第二、三天行动
大家可以留言问题或者关注的品牌,我帮你们留意
#天津宠物展 #天津趣宠会 #宠物展 #国家会展中心 #薅羊毛
————————————————————
#蹲一个后续
后续来了
总结一下就是:今年一般,羊毛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周五的原因,人不多,赠品也少
给娃买了点零食就回来了
今天宠物不是很多,活体和爬宠也有的,想买活体的可以去,价格不高。猫狗粮、零食价格都不高,想买的可以去,但是羊毛真的不多,几乎没啥。我只薅到三根火腿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感觉今年在附近住的去玩玩可以,大老远特意跑一趟不太值得了~
对了,车最好停在N馆前面的停车场,我们车停的远了,走了好久最好坐地铁,A口出来就是。
还有问题大家评论区留言给我,给大家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