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10月19日最后一天了,依然是9点开门(昨天由于有领导视察所以10点才开门的),大家可以冲啦!
昨天下午一家三口去的,建议地铁?出行,国家会展E口F口出直接到达登录大厅,进去之后左边??右边??都可以逛,二楼就不要去了,就是美食街。
s9京津冀一定要去,还有s14的新疆馆,妈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建议上午去,下午去好多吃的都没了,奶疙瘩5?一份,买的时候只剩下原味的,再晚会就没了,冰淇淋?也没吃到。
反正想着试吃吃饱了是不大可能的,有买刀削面的,10?一碗,羊肉卤子的13?
然后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就是没开车来,拎一路挺累的!反正照着半天逛,一天一万步当玩儿!
#国际展会 #周末遛娃好去处 #天津农交会 #薅羊毛成逛展会新玩法 #展会现场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休闲玩乐指南 #周末去哪儿#每天都有值得记录的瞬间 #小红书艺术发光计划
昨天下午一家三口去的,建议地铁?出行,国家会展E口F口出直接到达登录大厅,进去之后左边??右边??都可以逛,二楼就不要去了,就是美食街。
s9京津冀一定要去,还有s14的新疆馆,妈呀,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建议上午去,下午去好多吃的都没了,奶疙瘩5?一份,买的时候只剩下原味的,再晚会就没了,冰淇淋?也没吃到。
反正想着试吃吃饱了是不大可能的,有买刀削面的,10?一碗,羊肉卤子的13?
然后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就是没开车来,拎一路挺累的!反正照着半天逛,一天一万步当玩儿!
#国际展会 #周末遛娃好去处 #天津农交会 #薅羊毛成逛展会新玩法 #展会现场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休闲玩乐指南 #周末去哪儿#每天都有值得记录的瞬间 #小红书艺术发光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