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股价25开始买了6000股,
35回调加仓了3000股,
回调到40又加仓3000股,
昨晚看了CEO在cube的最新采访,
今早47又加仓了4000股,
目前持有16000股。
本想凑成2W股,
早上设置了46,
再加4000股,
可惜没跌透。
谈谈我为什么那么执着的买Iren:
1.CEO最近动作太多了,整个九月都是满的,各种展会交流会投资会…
2.公司一直不停的买GPU,而且是最好的blackwell。要知道微软看上NBIS有重要的原因也是看上了NBiS提供10W个blackwell给他用。Iren的行为让我怀疑大量采购的GPU是大客户的授意。
前面的笔记有对IREN优势的分析就不再强调了。
之前不敢加仓是因为一直没有公布大客户,现在加仓是觉得最近种种密集行为的背后可能是因为未公布的大客户。
IREN有一个好习惯:每月初发月报,告诉你公司的进展,下周应该会发九月月报,期待下周的九月数据。
#IREN
35回调加仓了3000股,
回调到40又加仓3000股,
昨晚看了CEO在cube的最新采访,
今早47又加仓了4000股,
目前持有16000股。
本想凑成2W股,
早上设置了46,
再加4000股,
可惜没跌透。
谈谈我为什么那么执着的买Iren:
1.CEO最近动作太多了,整个九月都是满的,各种展会交流会投资会…
2.公司一直不停的买GPU,而且是最好的blackwell。要知道微软看上NBIS有重要的原因也是看上了NBiS提供10W个blackwell给他用。Iren的行为让我怀疑大量采购的GPU是大客户的授意。
前面的笔记有对IREN优势的分析就不再强调了。
之前不敢加仓是因为一直没有公布大客户,现在加仓是觉得最近种种密集行为的背后可能是因为未公布的大客户。
IREN有一个好习惯:每月初发月报,告诉你公司的进展,下周应该会发九月月报,期待下周的九月数据。
#I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