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5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湾芯展在福田会展中心举办(15-17号)
?地铁票喔,让我怒省十几二十块钱了
地铁票有点难拿喔,只给两张,不知道能不能重复领(有个兼职的姐妹她有多一张,给了我,明天也够用了)
注意⚠️:最好是上午去拿(今天我是九点到,但是还没有,大概十点半左右才拿到的)
今天是临时来做个兼职,就拍照片就行了,没压力的活~
所以还偷偷报了另外一个暖场的活(两份工作不冲突哈)
上午九点到达,12点左右就完成工作了
休息了一下就开始瞎逛(没完成工作都不想歇,真是牛马命?)
本次展会只开3个馆(1.2.9号馆)
礼品好像没什么礼品,也有可能是我不怎么注意的原因,很多都是抽奖的
人流量不多~
⚠️⚠️⚠️值得一说的是这次的展会注册竟然不用填写身份证号码!!!
这个加分(很多介意注册要填太多个人信息的可以直接冲了!)
过了安检往左手边走205旁边自助去打印你的胸牌
(温馨提示下,注册的二维码是动态图喔,截图不行的,直接打开小程序扫码打印就好)
胸牌别着急丢喔,进地铁站需要出示给地铁工作人员看看
另外预告一下明天福田会展还有宠物展和医美大会展喔
20号开始国展有礼品展,羊毛党礼品展可以冲冲冲冲~
#深圳兼职 #打工日记 #兼职 #展会 #薅羊毛 #免费地铁票#2026校招季 #打卡 #探展
湾芯展在福田会展中心举办(15-17号)
?地铁票喔,让我怒省十几二十块钱了
地铁票有点难拿喔,只给两张,不知道能不能重复领(有个兼职的姐妹她有多一张,给了我,明天也够用了)
注意⚠️:最好是上午去拿(今天我是九点到,但是还没有,大概十点半左右才拿到的)
今天是临时来做个兼职,就拍照片就行了,没压力的活~
所以还偷偷报了另外一个暖场的活(两份工作不冲突哈)
上午九点到达,12点左右就完成工作了
休息了一下就开始瞎逛(没完成工作都不想歇,真是牛马命?)
本次展会只开3个馆(1.2.9号馆)
礼品好像没什么礼品,也有可能是我不怎么注意的原因,很多都是抽奖的
人流量不多~
⚠️⚠️⚠️值得一说的是这次的展会注册竟然不用填写身份证号码!!!
这个加分(很多介意注册要填太多个人信息的可以直接冲了!)
过了安检往左手边走205旁边自助去打印你的胸牌
(温馨提示下,注册的二维码是动态图喔,截图不行的,直接打开小程序扫码打印就好)
胸牌别着急丢喔,进地铁站需要出示给地铁工作人员看看
另外预告一下明天福田会展还有宠物展和医美大会展喔
20号开始国展有礼品展,羊毛党礼品展可以冲冲冲冲~
#深圳兼职 #打工日记 #兼职 #展会 #薅羊毛 #免费地铁票#2026校招季 #打卡 #探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