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天带孩子去吃饭孩子跑到洗碗间无意间看到洗碗阿姨在用洗碗池刷鞋刷拖把,特别脏,餐具似乎也没有消毒在水池里泡了泡就用抹布擦干净了油点还在上面,我们吃的洋葱还有点酸了的味道,不知道是酱汁还是本身就变质了!请问人均二百的餐厅连基本卫生条件都做不好吗?周围人都看到了也没人管,还是说整个店都默认这种做法了,花了这么多钱居然就是这样的环境,现在想想都恶心,不知道用过的餐具是不是被擦鞋的抹布擦过,上的面包粥都看起来很廉价,食材也根本不值这些价格,这种说严重了是食品安全问题了,本来孩子就容易生病,所以选了看起来高档的餐厅结果就是这种环境,吃过很多次如果这次没发现可想而知有多少人花了这么多钱却被这样对待?不想直接找就是肯定会通过免单等方式遮掩过去,这次免单下次呢?以前呢?还是不整改,真的是忍无可忍才会曝光,以后不会再去了太恶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