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天去了世博会。这是我第三次去世博会。
我觉得世博会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因为它让我体验到了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也让我与各种各样的人进行了对话,超越了种族和性别的界限。
我期望定期举行这样的活动了。
只是,各展示的排队队伍的最后位置很难知道,会加速拥挤的问题是改善点。
后记: 铅笔盒里放着剪刀,世博会因为不能带剪刀进去,剪刀被没收了。那是我喜欢的剪刀,
所以很遗憾。??
我觉得世博会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因为它让我体验到了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也让我与各种各样的人进行了对话,超越了种族和性别的界限。
我期望定期举行这样的活动了。
只是,各展示的排队队伍的最后位置很难知道,会加速拥挤的问题是改善点。
后记: 铅笔盒里放着剪刀,世博会因为不能带剪刀进去,剪刀被没收了。那是我喜欢的剪刀,
所以很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