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一直感觉国内绝大部分电影,太拉夸,很多大导明星不过尔尔(作为普通观众个人的直观感受,不喜勿喷),很多次冲动,想拍一部小成本的电影,类似当年《疯狂的石头》。 导演编剧演员可以没什么名气,但要有自己的东西和想法。真正自己想拍的,想表达的东西,而不是跟着所谓潮流和大方向。\n \n作为圈外人,普通人,对影视行业并不了解,希望可以有志同道合的人,多交流对探讨,由浅入深,不急于一时。目的是给真正有才华的人一个平台和机会,让我们大众能看到有生命力的电影,艺术性强的电影,或者快乐的电影。\n \n至于收益,因为有自己的主业,果真有机会尝试这条路,也算二次创业,赚钱更好,不赚也可,不赔就行。反正就这么点,赔了就没下一部,不赔可以接着尝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