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天 走了17个馆\n想说几点:\n1:提前预约门票入场时间,有些场馆需要提前预约(没预约到场馆的只能排队,有些甚至不给排队),我一个都没约\n2:中国馆,工作人员说10:30以前去排队人少,越早越好。但是怎么说呢…就是个人觉得……展示的内容有点多,很碎。额…保留意见吧。\n3:美国馆,14:00有中文通道,但是我想说,你如果刚好时间合适,那就去,不合适就排其他通道也一样。值不值得去…不好评价。\n4:科威特的体验感很好,互动性很强,最后躺在沙漠里看星空巨幕很震撼。很喜欢!赞!(其实科威特展示的内容也很多很杂,但是最后用一个天幕让我记住了他,这就很成功!)\n5:乌兹别克斯坦,入口处工作人员说她帽子上的logo是由两部分组成,下面是种子和根,上面是树,代表自然。这是我自己理解的哈哈哈。所以从入口开始我们是在地下,有水的光影和水声,感觉自己在吸收养分……不剧透了,我觉得非常值得去!!(这种有思想贯穿的馆是我喜欢的)\n6:匈牙利,音乐剧场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必须排一个!\n7:西班牙,夕阳时分去,从下往上看确实还是很漂亮,场馆内也很棒~不多剧透。\n8:葡萄牙,外建筑是由很多条绳子悬挂,让人感觉像水波纹,而排队的人就像鱼在里面穿梭。他家的全息投影也是让我喜欢的。有主题。\n9:沙特,18:30有表演,没去成。白天去的体验感很差,动线设计不太好。就感觉一直在被推着往前走,看了个寂寞。建筑还行。\n10:天空黑洞,路过还是要拍一下的,在日本馆旁边。\n11:最后说一下19:30的喷泉剧场:Have you ever seen a rainbow at night?早点去排队,有可能的话,提前预约个座位!#大阪世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