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恋爱当中不要让自己失权 不要把自己置于低对方一等的位置 把“你居然不爱我了”换成“你居然敢耍我!”“你居然敢不尊重我!” 你应该感到愤怒 而不是让自己变为弱者在那伤心\n你会觉得被伤到了 但是被伤到的是你这段感情 而不是你这个个体 就像你的心爱之物被损坏了你肯定是会愤怒并且厌恶对方 伤心是因为这个物品不再完整了 而不是伤心对方的离去 想想对于损坏你心爱之物的人是什么态度\n要一次又一次地拿回主体权\n#当代大学生精神状态 #你人还怪好勒 #我开玩笑的 #我信你个鬼 #惹我你算是踢到棉花了 #真不是故意的 #差点就信了 #你也真是的 #我跟你拼了 #你在教我做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