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命!!!!我可能有点不对劲了!!!\n世界上怎么会有我女朋友这么好看可爱软萌萌的生物啊!!!!!!自从和她在一起,我体内的痴汉能量好像彻底失控了!!!\n每天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摸手机看她的照片续命!!\n怎么会有人笑起来这么好看跟她视频的时候能盯着屏幕傻笑半小时,手机壳里都是她的照片,连锁屏壁纸都是她—— 每次解锁都要先亲一口屏幕谁懂啊!!!\n-\n现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她发语音听她喊 “宝宝” 的时候,恨不得顺着网线钻到她怀里!!上次她视频里说 “今天喝了草莓奶昔”,她撒娇的样子好可爱!!!!!!我当场在宿舍捶床打滚,室友以为我鬼上身了!!!\n-\n她的手指怎么会这么小啊!!每次分别都要把她的手揣进我口袋里暖着,分开后还要偷偷闻自己袖口有没有她的味(救命这算变态吗但我控制不住啊!!宝宝好香)\n-\n昨天她给我发自拍,我盯着那张照片看了二十分钟,突然好想钻进屏幕把她抱走女朋友说话的时候脸颊会鼓起来,像含着两颗软糖,好想轻轻捏一下再赶紧道歉说 “对不起宝宝我错了但你太可爱了”!!!\n-\n现在满脑子都是 “如果能把宝宝装进口袋就好了”“宝宝打哈欠的时候像小仓鼠”“宝宝好可爱” “什么时候见到宝宝”这种碎碎念…… 朋友说我恋爱脑晚期没救了,但谁懂啊!!遇到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不发疯才不正常吧!!!\n宝宝好想你见面倒计时19天\n好想你宝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初恋 #恋爱日常 #异地恋 #恋爱 #恋爱脑 #女朋友 #校园恋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