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泡泡玛特的展会体验太差了,有太多地方需要改进。
为了避开拥挤和长时间排队,我特意去得很晚,下午1:50左右到的,进去确实没怎么排队,但看到场内密密麻麻的黄色栏杆忍不住想上午的排队场面得有多夸张?
即便来的比较晚,里面人依旧超多,热门IP的产品基本都被抢空了。而且场内黄牛感觉占了一半,随处可见席地而坐的牛牛,简直成了黄牛见面会,而且完全没有网,让人怀疑是不是有黄牛带了信号屏蔽器。
热门IP区没什么可看的,到处都要排队,反而逛小众新锐IP时收获了些惊喜。
最后必须吐槽出口的设计,泡泡玛特是完全不担心踩踏吗?出门必须让工作人员剪断手环才能走,但工作人员就那么几个,能走的门只有11扇,导致几千人全挤在出口,场面特别恐怖(p3 ),我排了30分钟队才勉强挤出去。出会场后走出大楼也只有一扇旋转门能通过,又是一堆人黑压压的挤在那,安全隐患真的很大。
#pts北京 #泡泡玛特 #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