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足协的财报,被央视一曝光,并且中国足球那点虚假繁荣,瞬间就没地方藏起来了,

收入全年才5.8亿,负债却达到12亿,这账算得让人害怕,并且连年亏损, 竟然已经成了平常的事,
经费流向更是让人吃惊,各级国字号球队一年花掉2.79亿, 并且后勤配置那是非常豪华,可成绩,是乱七八糟的。
日常管理费涨到1.64亿,这个数字,竟是青训投入的三倍多,决定未来的青训, 分到的钱只有4605万,加之占比不到总支出的7%,同比还减少了6000万,
嘴里说着要深入钻研青训,可账本上的钱,却疯狂地流向成年队和行政开销只图短期表面好看,但忽略了底层的基础,如果再投再多资金又能解决什么根本问题, 如果不调整资金分配,不真重视青训培养国足只能一直在这越投越没精神的死循环里一直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