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展会我真的爱了
2025-04-06 19:39
德国展会我真的爱了









第一次参加科隆展 两年一届 虽然拿的位置不咋地 但对比参加过的国内国外展会来说 还是人来人往的 感觉这次展会含金量比较高 第一次边喝酒边工作(客户买到展位上给我的) 其他展位上总是有人唱歌跳舞喝酒 整体氛围感真的很好 很舒服 在德国参展福利还蛮好的 免签证费 公共交通免费 已经第三次参加国外展会啦 感觉在德国人都变得开朗了 敢主动开口聊天打招呼了 还是同样的感受 英语是母语的人不多 大家的英语水平都差不多 放心大胆的说 放心大胆的错 意思能表达出来就行 大家都能沟通\n#外贸业务员 #沟通无国界 #展会现场 #外贸开发 #品牌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