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展会资讯
难怪美签一次就给10年
2025-03-10 10:25
难怪美签一次就给10年
谁说面签不是一个大型军训现场呢,这一站就站三个小时,只有最后面完了才有位可以坐? 大家到按指纹那一步都开始该蹲的蹲,该活动的活动了 要是每次去美国都要签,真的折磨人。。。 更别说被拒签的了,钱打水漂了,拒签记录有了,还白站几个小时
#签证
#美签
#军训
面签都时候有看到要去美国参加展会,申请的b签旅游签被拒绝的;也有看到学历初中,大专被通过的;也有父母,弟弟都在美国都有绿卡,自己去美国旅游也被通过的
打赏
发表评论
0评